Language
ALL
  • ALL
  • 製程
  • 廠商
  • News Center
  • Overview
  • 新代理發表/新售出機器
港建代理MPC CVS - 電鍍液分析儀的最佳選擇
2022-03-03

台灣港建代理法國MPC的CVS產品,結合MPC的技術經驗及台灣港建成立至今45年來所積累之銷售平台優勢,共同攜手合作為雙方以及國內客戶帶來更好的業務發展契機。

MPC (Micropulse Plating Concepts)於1999年成立,總部位於法國里昂,專精於電化學領域的應用技術,擁有專業研發實驗室與20年經驗的技術團隊,專門生產表面處理、廢水處理產品與高效CVS電鍍液分析儀,並且已取得多項產品專利。

因應現今電子產品朝向小型化發展,在追求金屬線路密集化技術上,電鍍品質在半導體、封裝與PCB製程上扮演至關重要之角色,而CVS就是量測電鍍添加劑濃度的必要工具。

MPC的CVS產品線完整,包括桌上型(手動/自動)、線上型(全自動)分析設備。全球已銷售的桌上型CVS超過600台,線上型裝置也已售出數十台。應用領域包含半導體、封裝載板、PCB等電鍍線的添加液定量分析。該CVS機台因其量測結果精準度高,適用於各種廠牌的電鍍藥水,價格具市場競爭力,以及較低的Running Cost,不論成熟製程或高階應用客戶皆可滿足其需求。

台灣港建透過長年深耕的客戶資源與盡善盡美的服務精神,稱職扮演客戶與供應商之間的溝通橋樑,已成功將此產品銷售予國內客戶。而在將該產品導入國內市場的過程中,最受客戶關注的則非線上型CVS莫屬,此線上型CVS除了可以自動分析、上傳生產履歷之外,還能同時滿足製程的添加管理,是目前工業自動化生產的最佳選擇。

產品連結:MPC CVS 線上型電鍍液分析儀
產品連結:MPC CVS 桌上型電鍍液分析儀

業務聯絡人:
莊孟翰
Tel : 03-3529332 ext.642
Mail : Hank_Chuang@tkk.com.tw

邱瓊棣
Tel : 03-3529332 ext. 704
Mail : joe_chiu@tkk.com.tw

1 2
.